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展风采、亮军威,戴村镇召开民兵点验大会

更新时间:2021-05-10 17:09:44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5月8日下午,戴村镇召开民兵组织整顿点验大会,全镇基干民兵着装整齐、精神饱满,以昂扬的斗志、“实战”的姿态接受了点验。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金孝平,镇党委书记、民兵营政治教导员俞国燕,镇人武部部长卢晓杭,各村民兵连长,全体民兵参加了点验。全区各镇街专武干部观摩了点验大会。

点验大会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拉开序幕。

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金孝平讲话

金孝平表示我镇民兵组织整顿点验大会得到镇党委的高度重视,程序清楚,要素齐全,队伍整齐,气势高昂值得肯定。他要求民兵战士们要站上高位,认清当前形势;要俯下身子,干好本职工作;要鞠躬尽瘁,做好服务保障,积极为戴村镇民兵预备役建设和戴村镇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镇党委书记、民兵营政治教导员俞国燕作思想教育

俞国燕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对民兵的思想教育,强化民兵的国防意识;要按照民兵工作“三落实”的要求,加强基层正规化建设;要积极开展“三兵”活动,真正成为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队伍。

镇人武部长卢晓杭对戴村镇2021年度民兵整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2021年度民兵军事训练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宣布了民兵干部任命和基干民兵出入队人员名单。

全体民兵战士向军旗宣誓

新入队民兵代表作表态发言

会议表彰了先进单位和个人。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