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火林一行到戴村看望市人大代表

更新时间:2021-05-07 18:5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5月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火林等领导一行,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裘超,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顾大飞等陪同下,到我镇上董村探望走访市人大代表许小明,并进行了座谈。镇党委书记俞国燕,镇人大主席莫万根等参加座谈。

李火林一行首先听取了许小明对上董村基本情况的介绍,初步了解了村庄的集体经济、规划发展等历程。李火林对上董村取得成绩表示赞赏,并就上董村如何发展经营性收入,与在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火林表示许小明作为杭州市人大代表,屡次建言献策,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他对许小明代表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上董村环境优美,在共同富裕道路上走出了扎实的步调,希望许小明在本职工作上起到先锋示范作用,继续带好村两委班子争先创优。

市人大代表、上董村党总支书记许小明汇报工作。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