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实干勇进看队伍保障”专场比学

更新时间:2021-05-06 18:25: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今天上午,戴村镇举行“抓实双领五促,攻坚亚运兴城”比学赶超活动。镇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镇党委副书记华小平主持活动并讲话

华小平要求各办各部门在推动全镇工作中要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围绕“高、早、快、效”标准树立全局意识、主动意识、争先意识。常规工作,要突出优势亮点;创新项目,要体现戴村特色,做到虚实结合,提升成效,全面推动戴村各项事业跨越发展。

会上,镇纪委书记郑雄斌,宣统线和组织线负责人就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了汇报。

纪委工作

镇纪委书记郑雄斌

镇纪委坚持推动“四责协同、办信办案、三不体系、码上工程、纠治四风”等五大引擎驱动基层治理,力促村级事项“过程、结果”两大公开 ,积极构筑戴村“清”生态。下一步,镇纪委将以联动为导向,推动四责协同形成合力;以问题为导向,推动办信办案精准走实;以效果为导向,推动“三不”体系一体推进;以公开为导向,推动码上工程守正出新;以保障为导向,推动纠正“四风”靶向发力。

宣统工作

镇党建办主任陈澎勇

宣传工作:将以中央、省市区委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为指导,以建党百年、亚运攻坚为主线,举旗帜、聚民心、展形象,为戴村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围绕专项工作展现戴村特色,围绕党政中心讲好戴村故事,围绕考核清单重抓推动落实。

统战工作:将认真贯彻执行党在新时期统一战线的方针、政策,调动积极因素、擦亮特色品牌、融入发展大局,为“杭州南花园、城市新阳台”建设贡献了统战力量,持续擦亮乡贤品牌,严格守住宗教底线,积极画好统战同心圆。

组织线

镇组织干事孔斌达

组织线将坚持干在实处、聚力出发,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将党建工作融入各项具体工作实处,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等,为戴村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续做好村社、两新、机关党建工作,持续抓好队伍建设,抓好干部管理和培养,持续做好创新项目建设,推动工作的有效开展。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