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五一期间,向所有奋斗在一线的工作者致敬!

更新时间:2021-05-04 18:05: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五一假期,或许你自驾出行,享受着祖国的大好河山,或许你放空自我,宅家享受家庭的温馨。有一批人,为了游客有更好的出行游玩体验,在一线挥洒着汗水和热情,向所有奋斗者致敬!

为全力维护节日期间戴村安全平稳态势,戴村镇积极作为,多措并举,切实加强节日期间旅游监管,为游客营造良好的旅游体验氛围。戴村镇提前谋划,精心组织,认真部署,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五一”期间文化和旅游市场安全管理工作,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生产巡查制度、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强化问题和隐患督查整改,确保假日期间辖区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60余人简装上阵,形影无单。劳动节期间,60余位奋斗的交协警战斗在永兴路口,戴尖线路口,云石路口,三清园路口等地,用青春和汗水谱写了最朴实也最耀眼的劳动者之歌。

20余人用奋斗的火花,点燃无悔人生。五一期间,20余位民兵坚守在岗,完成了保障,设施加固,路面修护,防患于未然,先游客之想所想,优秀的完成了各项保障业务。

20余人,感谢默默无闻的你。五一期间,20余位救援队志愿者依然在岗,为爬山旅游清理路障,给了重点区域给力保障,为温暖舒心的环境锦上添花。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