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敲黑板划重点,戴村镇开展宣传信息工作培训会

更新时间:2021-04-27 18:2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为进一步加强宣传信息工作,提高宣传信息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水平,使宣传信息工作更好地为科学决策和工作指导服务。4月27日,我镇举办了宣传信息工作信专题培训会。

镇党委副书记华小平作动员讲话

华小平指出宣传信息工作是党委政府一项重要的工作,起到向社会介绍戴村、读懂戴村、共建戴村的桥梁作用。他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习自觉,坚持问题导向,解决实际问题,加强实践运用,确保取得实效。也要勤于思考,结合实际进行写作训练,围绕各自单位、部门、村社的最新发展情况,不断厘清和拓宽宣传信息工作思路,力求在解决问题、改进方法上求得突破,切实增强培训效果。

培训会邀请了原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图片新闻中心总监黄曙林、区委办信息科科长杨勖达等老师为就如何更好地开展信息宣传工作作专题辅导。

原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图片新闻中心总监黄曙林

黄曙林以“影像记录时代发展变化”为题,通过讲述照片背后的故事,和在座师生分享了做好新闻摄影工作的要点和注意事项。他指出,摄影要注意题材积累、学习积累、形象积累;要传递正能量,展现精气神;要精心构思,动感构图,让图片有故事、有情节、有细节。

区委办信息科科长杨勖达

杨勖达深入分析了党委信息的基本概念和主要类型,从信息是什么、怎么写、怎么报和当前存在的问题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让大家对信息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领会,掌握了信息工作的具体方法。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通俗易懂、直观深刻,让大家对信息宣传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了解,对提升写作能力有很大帮助。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