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戴村基层计生干部“集体充电”, 促进计生事业稳步健康发展

更新时间:2021-04-22 18:25: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为进一步提高我镇基层计生干部业务能力,优化生育服务管理,推进全面两孩政策的实施。近日,我镇举办基层计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来自各村社的20余名基层计生工作者参加了培训。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统计口径、全员人口管理、利益导向、基本避孕服务、增补叶酸预防神经管缺陷、优生“两免”等内容进行培训。课程安排合理,内容丰富,涵盖面广,既有区卫健局老师的授课指导 ,又有我镇公共服务办相关业务负责人的答疑解惑。培训会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基层计生工作进行交流讨论。为巩固培训成果,培训会现场就计生专业知识进行了业务测试。

此次业务培训,进一步规范了我镇计生工作的标准,使基层干部熟练掌握了有关政策、法规、业务等专业知识,为下步扎实开展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