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戴村镇全体机关干部赴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参观学习

更新时间:2021-04-17 18:25: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党性修养和党员意识,4月17日,戴村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赴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宣誓墙前,镇党委书记俞国燕带领全体机关干部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机关干部们依次参观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杭州篇章”“推进社会主义建设的杭州记忆”和“走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杭州实践”三个展厅。

大家认真聆听史实史料介绍,驻足观看每份陈列,通过历史图片和文献实物,领会着一代代共产党员为杭州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无私奉献、前赴后继的革命精神,回味着在党的领导下杭州这座城市走过的曲折坎坷又波澜壮阔的光辉岁月,深刻感受百年历史征程中的杭州记忆,在重温党史中增进爱党情怀,砥砺初心使命。

赓读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机关干部们表示要自觉遵崇党章、遵守党规,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拥护党的纲领,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