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戴村城镇建设全力奔跑

更新时间:2021-04-13 17:25: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聚焦土地资源做好腾、整文章,以要素赋能提升城镇发展。

加快前期做地和土地出让,深化土地全域整治,严格土地违法整治。注重土地资源的整合和整治,是基础保障,也是发展赋能,既能为镇村发展保障资金要素和土地指标要素,也能为招商引资筑巢、美丽乡村建设留白,同时也是耕地非粮化行动的配套。

紧盯城镇功能,力求快、好品质,以完善配套提升城镇档次。

完善污水管网工程,启动农旅小镇仙女湖区块市政网管建设,完善道路交通网络,全力保障时代南伸工程项目开工建设,做好戴村段的保障,推进戴临路拓宽工程前期工作,美丽公里建设戴尖线道路提升,优化集镇路网结构,启动锦绣路东伸,提升园区道路品质,全力打通戴兴路。引进美团共享电动自行车,谋划云石旅游区块停车场建设和集镇区块停车管理方案。

着眼民生需求,注入实、用属性,以设施提升满足百姓期望。

完成农村生活污水全覆盖工程,继续实施“四好农村路”,实施自来水“一户一表”改造、天然气入户扫尾和农房安居工程。切实加快各项工程推进,提升百姓幸福感,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为打造“杭州南花园”奠定扎实基础。

立足亚运窗口,克服难、重矛盾,以点面结合靓化戴村风貌。

推进矿山生态复绿工程,加强长效治理工作,深入推进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长效运行工作,实行部门联合、上下联动,依托四个平台和数字城管,联合城管、交警、环卫等多支队伍,坚持日有维护、周有小整,月有行动,结合专项集中攻坚,全力做好城镇环境大提升工作。

戴村在实现跨越发展、赶超发展、特色发展的道路上不懈努力,戴村未来可期。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