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戴村开展“实干勇进看项目落地”专场比学

更新时间:2021-04-12 18:5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为扎实开展“亚运兴城攻坚年”活动,充分激发镇班子领导率先垂范和督导促进作用,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的执行力、创造力、战斗力,形成以上率下、上下同欲的工作格局,今天上午,戴村镇举行“抓实双领五促,攻坚亚运兴城”比学赶超活动。镇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本次专场活动以“实干勇进,看项目落地”为主题,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汉军主持活动并讲话。

徐汉军对当前工作形势进行了分析,他指出全镇工作很多已定计划需要完成,很多难题需要破解,很多硬仗需要打赢,他要求戴村干部要做到五个“干”:

一要对照目标干,通过清单化管理,项目化抓进,挂图作战,对标销号,一件一件抓落实,一件一件出成效;

二要对标先进干,要认真分析和标杆镇街的差距,全方位的比学,对标才知道自己不足,才知道努力的方向,才能成为标杆;

三要突出重点干,要善于抓重点、重点抓,尤其是镇党代会、镇人代会确定的重点工作,要集中精力、狠抓落实;

四要充满激情干,工作要雷厉风行,当机立断,绝不拖延,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意识;

五要持续以恒干,既要迅速行动,立说立行,也要沉下心来,持之以恒,以钉钉子的精神做实做细做精,才能不断积小胜为大胜。

他希望戴村干部在干的过程中要有系统观念,要有争先意识,让优秀成为每一个戴村干部的一种习惯,一张名片。

会上,镇城建副镇长钟乐君,镇党委委员袁铉,镇农业副镇长田国明就各线具体工作进行了演讲。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