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住建部调研组到戴村调研农村人居环境建设

更新时间:2021-04-09 19:3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4月9日下午,住建部调研组在住建部村镇建设司处长孙晓春的带领下到我镇开展调研工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汉军陪同调研。

一行人首先来到我镇佛山村,考察了我镇佛山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听取了佛山村党组织书记对全面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数字赋能乡村治理方面的经验做法的介绍。

通过实地调研,调研组对我镇佛山村因地制宜、因户施策,将土地全域整治、美丽乡村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与新农村建设以及村集体经济增收相结合等一系列典型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调研组还走访了郊野运动小镇客厅和三清园户外运动公园。

走进小镇客厅,调研组详细了解了我镇打造省级郊野运动小镇的具体做法。

在三清园户外运动公园,调研组通过看现场、听介绍等,对我镇引进产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表示将农村环境改善与富民增收相结合,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也将显著增强。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