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方便啦!时代邻里街也能买生鲜

更新时间:2021-04-08 18:25: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大家有没有发现,近日戴村工业园区时代邻里街将迎来一家全新升级版的生鲜超市,快和小编来看看吧。

时代邻里街一直致力于为百姓带来更便捷、舒适的生活体验,此次万盛多生鲜超市开业,只为让您有一个更好的生活体验。

超市品类繁多,分日用百货、五谷杂粮、零食小吃等区块,甚至连外国的进口酒类都应有尽有。超市对产品选择、商品结构,进行全面优化,在传统超市品类上还外加了生鲜肉类和果蔬区块,以消费者的喜好为根本,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完善的消费方案。

据了解该超市总面积近700余平,作为社区型购物商点,丰富了人才公寓配套和周围百姓生活,提升了V智造产业园区消费环境,不断满足周边职工群众的高品质生活需求。

下一步,我镇将在时代邻里街打造镇文体中心,内设书吧,舞蹈室,健身中心等免费场馆,建成后将成为全镇人民群众文化娱乐、运动健身的乐园。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