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戴村网 > 今日戴村 > 正文

戴村镇各党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1-04-03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值清明节之际,全镇各党组织开展“重温历史 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带领党员缅怀革命先辈,追寻红色记忆。

戴村村组织党员前往郑振庭烈士墓开展英烈祭奠活动,了解郑振庭为国捐躯的初心故事。

各党组织围绕党史发展脉络、党的基础知识等内容,带领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的艰辛奋斗史和曲折探索史,重温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辉煌历程,引导大家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全体党员精神得到洗礼,决心更加坚定。接下来,镇党委还将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活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多举并措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地,以优异成绩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