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戴村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讲座

更新时间:2021-04-02 14:5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4月2日上午,戴村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讲座。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党组织书记,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区级机关驻戴村派出机构及镇属事业单位相关负责人共130余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镇党委书记俞国燕讲话

俞国燕要求:

一、要在党史学习中“找准答案”。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根本在于坚持人民至上;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关键在于坚持实事求是;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更是在于坚持自我革新。

二、要在党史学习中“做好示范”。带头讲政治,始终保持绝对忠诚;带头学理论,始终做到扎实践行;带头铭初心,始终坚持人民立场;带头担使命,始终做到奋发有为。

三、要在党史学习中“开辟新局”。要与推动戴村高质量发展相结合;要与落实各村各部门重点相结合;要与解决群众的需求期盼相结合。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汉军主持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华小平传达精神

镇纪委书记郑雄斌,党委委员袁铉就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邀请了市委市政府咨询委员会特约研究员曹正法为大家带来《从党的历次全国代表大会看党的建设之路》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静下心来、沉下身去,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赓续红色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以坚定的信念、昂扬的斗志,全力展现建设“重要窗口”示范样板的戴村力量!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