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筑牢安全防线 戴村镇开展消防演练

更新时间:2021-04-02 14:25: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为提高各村社微型消防站和各企事业单位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扑灭初起火灾的能力,推动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维护全体百姓生命财产安全。4月1日上午,我镇举行了“消防灭火技术比武”活动,镇人武部长卢晓杭参加。

本次消防技术比武设有80米油桶灭火、一人两带和两人两带等项目。各村社区微型消防站、规上企业消防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比武。

在裁判员讲解完规则后,比武迅速拉开了序幕。比赛中,参赛队伍精神奕奕轮番上阵,上演着一次次速度与精度的博弈、一场场实力与技能的较量,各参赛队员根据比赛程序不甘落后,动作规范、操作迅速、奋勇争先,将平时训练中“精、快、稳”的技能水平展现得淋漓尽致,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现场氛围浓厚。

通过此次消防灭火技术比武活动,强化了各村社微型消防站及企业防灾、减灾和事故处置能力,提升了戴村镇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水平,推动全镇消防安全工作稳步提升。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