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市委党校春季进修班到戴村调研数字乡村治理工作

更新时间:2021-04-02 14:25: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4月1日,市委党校春季进修班第三组在市政府副秘书长顾春晓的带领下到戴村开展数字乡村治理调研活动。镇党委书记俞国燕,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汉军,镇人大主席莫万根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我镇大石盖村和佛山村基层治理和美丽乡村工作。作为“映山红计划”数字乡村治理模式试点村,大石盖村和佛山村广泛发动群众参与,数字乡村治理建设已初具成效。调研组对我镇数字赋能基层治理,释放红利催生乡村发展内生动力的做法予以了肯定。

随后就数字乡村治理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市政府副秘书长顾春晓

顾春晓对戴村镇在数字乡村治理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开展数字乡村试点是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行动,要继续保持积极探索和不断实践,将总结和提炼的经验向全区推广共享。

镇党委书记俞国燕

座谈会上,镇党委书记俞国燕介绍了我镇数字乡村治理的基本情况。

区农业农村局、区数据资源局、相关村社与调研组进行了交流探讨。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