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责任再压实、力度再加码,戮力同心共建美丽乡村

更新时间:2021-03-31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3月31日,我镇召开第三批美丽乡村提升村月度例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汉军,镇党委副书记华小平,镇相关班子成员,美丽乡村专班成员,第三批美丽乡村提升村党组织书记以及各村美丽乡村建设单位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汉军讲话

徐汉军指出,我镇第三批美丽乡村建设要吸取前两批的创建经验,紧盯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各类问题,认真分析、举一反三、抓好整改。对下一步工作他要求要加快进度,借势借力加快全域整治进度,科学合理安排工作时序,提高项目推进速度;要确保质量,把好原材料质量关,把好施工过程关,更要把好施工安全关;要落实责任,专班组发挥好督促作用,各村书记落实好“一肩挑”责任,农旅办做好指导工作同时做到及时反馈上报。

镇党委副书记华小平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

农业副镇长田国明就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戴村镇将聚焦全域整治,抓好农村人居环境长效管理,聚焦精品打造,借势借力,以点带面、连线成片,全力提升我镇美丽乡村建设成效。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