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戴村网 > 今日戴村 > 正文

南京市高淳区党政代表团来戴村调研

更新时间:2021-03-30 22:05: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3月30日,南京市高淳区党政代表团在高淳区党委书记吴勇强的带领下到我镇佛山村考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大飞参加考察,镇党委书记俞国燕,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汉军等陪同调研。

吴勇强一行沿着佛山村主干道查看了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并听取了镇党委书记俞国燕对佛山村全域土地整治、美丽乡村建设等重点工作的介绍。

考察团对佛山村拆墙透绿,建设共享洗衣房等增加百姓幸福感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佛山村仅用两年时间通过全域土地整治、美丽乡村建设,在村容村貌、乡村治理、产业发展等方面实现了极大的跨越,值得被借鉴学习。

从全域整治“落子”,弈活乡村振兴“全盘棋”到干部群众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建设美丽乡村推动乡村振兴跨越发展,在不断努力中,佛山走出了一条具有自身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