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戴村网 > 今日戴村 > 正文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俞永明一行到戴村调研

更新时间:2021-03-25 06:25: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3月24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俞永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蓝晓华一行到我镇调研戴村镇乡贤回归项目,镇宣统委员张婷陪同调研。

俞永明一行来到三清园先后实地查看了由我镇乡贤投资建设经营的云石滑翔伞基地和三清园户外运动公园。在三清园户外运动公园,俞永明等详细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营地建设及经营情况的介绍。俞永明对乡贤反哺,注入产业,解决周边就业,带动一方经济发展等表示充分的肯定。

在后续的座谈会上,俞永明听取了镇党委委员张婷对我镇乡贤工作的汇报,并与村干部和乡贤代表就乡贤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尖山下村党总支书记姜火祥 

戴村乡贤郁康淳

俞永明表示统战工作内容丰富,涉及面广,戴村能够紧紧抓住自身特色优势,因地制宜开展统战工作,发挥“乡贤+”最大效应值得肯定。他要求要在现有的基础上进一步进行提炼总结,在阵地建设上要实现资源利用最大化,要持之以恒规范化建设,建立健全制度,提升统一战线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