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戴村网 > 今日戴村 > 正文

戴村正式拉开网签电子劳动合同工作的序幕

更新时间:2021-03-23 10:42:22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为加快数字人社智治建设,全面落实电子网签合同推广工作,3月17日上午,戴村镇召开“网签电子劳动合同推进会”,我镇26家规上企业、在建工程和23个村社人社管理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人社局劳动关系科科长丁珏着重介绍了杭州人社网签电子劳动合同平台建设情况、项目优势、发展前景等。区信息中心博士杨艳茜就平台操作进行了演示。

杭州人社网签电子劳动合同平台是由杭州人力社保局上线的网签电子合同平台。该平台不仅能提供电子劳动合同发起签约、签署、保存、快速查阅、调用和管理全流程服务,还附带企业日常人事管理服务,有效节约企业人事管理成本。

下一步,我镇将破除障碍、细化目标,做实做深推广网签电子劳动合同工作,确保数字科技创新成果为大家所用,助推政府数字化转型再上新台阶。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