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戴村镇举行送兵仪式,欢送新兵踏上军旅路

更新时间:2021-03-23 10:37:11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又到一年入伍季,我镇7名优秀青年怀着报效祖国的赤诚之心,身着军装、胸戴大红花,即将踏上新征程,步入绿色军营。

一身戎装几年兵,豆蔻年华献军营。今天,在我镇五楼会议室举行了2021年度新兵入伍欢送仪式。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汉军,镇人武部长卢晓杭等参加活动。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汉军讲话

徐汉军向即将奔赴军营的全体新兵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新兵们到了部队之后,能干一行,爱一行,以苦为乐,以苦为荣,不管走到哪里,都自觉地把戴村人民勤劳刻苦、敢闯敢干的优良传统带到那里,把“奔竞不息、勇立潮头”的萧山精神扎根到那里。

徐汉军为入伍新兵们颁发了入伍通知书

人武部长卢晓杭向新兵们送上了祝福

新兵代表董文潇作表态发言

启程从军路,依依话别时。欢送现场,新兵们胸佩光荣花,在一片锣鼓声中,带着乡亲父老的叮咛嘱托,带着家乡领导的殷切希望,怀着对火热军营的憧憬和向往,踏上英雄从军路,开启他们崭新的军旅人生。

据了解,戴村镇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经过宣传发动和组织、政治考核和体格检查、复核定兵,再经过严格挑选、层层把关,最终7名优秀适龄青年被批准光荣入伍。今年的入伍新兵文化程度较高,均为大学生, 他们将分别前往山东、西藏等地服役。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