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今天戴村的妈妈女团个个都是乘风破浪的姐姐

更新时间:2021-03-08 21:2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冰心曾说,世界上若没有女人,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今天,戴村的女神们美美哒,家园也美美哒。

这一天,上董村在文化礼堂举办了庆三八妇女节口红DIY活动。孩子们为妈妈做了口红,一支精美健康的口红代表着孩子们对妈妈满满的爱。

这一天,尖山下村在文化礼堂举办了“巾帼展风采,快乐庆三八”活动。“妈妈女团”们一个个都是乘风破浪的姐姐。

方溪村、郁家山下村、东风村、戴村村、南三村、大石盖村等村纷纷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讲解垃圾分类相关内容,加深村民们的分类意识。

沈村村在篮球场、老年活动室、小店等人多的地方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发放垃圾分类投放指南宣传册,引导村民正确投放垃圾。

这一天,马谷村、八都村、枫桥村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垃圾分类志愿巡检活动,挨家挨户检查分类情况,现场宣传垃圾分类。

这一天,张家弄村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了清洁美家园活动,火钳扫帚齐上阵,将张家弄村打扮的美美的。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