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便民服务 > 正文

戴村镇开展“迎三八”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21-03-08 15:52:08    内容来源:戴村镇公共服务办   

在第111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全镇人民的垃圾分类意识,营造“爱分类、会分类、分好类”的浓厚氛围,戴村镇组织各村社积极开展“迎三八”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方溪村、郁家山下村、东风村、戴村村、南三村、大石盖村等村纷纷组织妇女志愿者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讲解垃圾分类相关内容,加深村民们的分类意识。

沈村村在篮球场、老年活动室、小店等人多的地方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发放垃圾分类投放指南宣传册,引导村民正确投放垃圾。

马谷村、八都村、枫桥村组织志愿者开展垃圾分类志愿巡检活动,挨家挨户检查分类情况,现场宣传垃圾分类。

张家弄村组织妇女志愿者进行垃圾分类现场指导,志愿者们带上钳子、手套等对错分的垃圾现场重新分类,培训分类知识。


作者:戴村镇公共服务办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