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杭报集团总编辑万光政到戴村调研

更新时间:2021-03-05 18:5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3月5日,杭报集团总编辑万光政一行到戴村开展“总编走基层”活动,参观考察我镇佛山村、三清园户外运动公园以及时代邻里街等地。镇党委书记俞国燕,宣统委员张婷等陪同调研。

万光政一行首先到我镇佛山村,沿村主干道实地查看了佛山村美丽乡村建设成果,了解了佛山村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分宝”乡村数字治理等情况,万光政对佛山村环境面貌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万光政一行前往我镇三清园户外运动公园,实地查看了运动公园基本设施设备,他认真仔细的询问了我镇乡村旅游发展情况,对我镇坚持“产业为王”理念,将乡村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成功招引运动休闲旅游项目10个,受益人口达5000余人等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万光政一行还来到我镇时代邻里街,详细听取了时代邻里运营负责人对街区目标定位、品牌运营以及配套服务等情况的介绍。时代邻里街是由政企联动,通过旧厂房改造而形成的全新创业社区,为戴村镇走产业振兴乡村之路,加速优质产业集聚,探索数字治理,全力打造景美民富的乡村振兴示范镇奠定了扎实基础。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