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戴村镇妇联召开表彰大会

更新时间:2021-03-02 18:2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今天,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暨最美先进表彰大会在我镇五楼会议室举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汉军,镇宣统委员张婷,镇党委委员袁铉,镇妇联全体执委、村书记代表,妇女干部以及获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家庭代表等参加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汉军讲话

     徐汉军对妇女同胞们高效率参与疫情防控;高质量完成组织换届;高水平创建美丽家园;高密度延伸活动触角等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希望广大妇女同胞紧紧围绕中心任务,勇当地区发展的建设者;大力弘扬社会新风,勇当戴村形象的美容师;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勇当人间大爱的传播者。

会议由镇妇联主席傅颖娜主持

     会议对最美抗疫家庭、最美巾帼志愿者、美丽庭院示范户以及巾帼抗疫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

巾帼抗疫先进集体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汉军为获得“巾帼抗疫先进集体”荣誉的尖山下村妇联、青山村妇联、戴村村妇联、张家弄村妇联、镇卫生服务中心等组织颁奖。

美丽庭院示范户

镇宣统委员张婷为获得“美丽庭院示范户”荣誉的朱曙亮、沈建祥、郁士荣、徐伟贤、周宝贤、董周飞等家庭颁奖。

最美巾帼志愿者

镇党委委员袁铉为获得“最美巾帼志愿者”荣誉的陈海燕、徐凤兰、王陆凤、丁引儿、胡亚丰、施佳燚、沈国玲、张婷等颁奖。

最美抗疫家庭

镇妇联副主席陈燕为获得“最美抗疫家庭”荣誉的李银桥、杨坤明、鲍伟泉、顾泸杰、袁言兴、沈妙贤、沈云良、钟董林、周金兴、陈水乔、沈益明、吴敏华、卢吾良、丁海泉、董柏权、周祖云、洪友兴、郭子余、何尧军、何森亮、郁吾莫、韩明等家庭颁奖。

她们心系困难儿童

她们捐款捐物无私奉献默默付出

她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温情妈妈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汉军

为温情妈妈们颁发纪念章

抚今追昔,饮水思源

戴村妇女儿童事业的蓬勃发展

离不开老一辈的妇联干部的辛勤付出

镇妇联主席傅颖娜为荣退妇联主席

丁亚花、杨文娟、盛金蝶等三位

颁发了纪念章

活动现场来自云石小学的最美巾帼志愿者沈国玲进行了发言,与大家分享了参加志愿服务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

会议还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学习强国”《与青春期孩子有效沟通》慕课创作者徐芳为大家带来《用爱沟通,智慧护航》的精彩讲座。


作者: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