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便民服务 > 正文

戴村村:开展迎春卫生大扫除活动

更新时间:2021-02-10 09:03:22    内容来源:戴村镇公共服务办   

2021年春节将至,为以干静、整洁、安全的环境迎接新春佳节,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温馨和谐的节日气氛,2月8日戴村村组织开展迎春卫生大扫除活动,巾帼志愿者带着扫帚、簸箕、夹子等各种工具对村内的外围环境、卫生死角进行卫生清扫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对路面散落的垃圾进行清扫,对村道路两侧绿化带内的塑料袋、烟头等杂物进行清掏,对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整治。经过这次卫生大扫除活动,改善了村环境卫生状况,有效提升了我村居住环境的整洁度和舒适度,营造了安全干净祥和的春节氛围,增强了村民对环境保洁、垃圾分类意识,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开了一个好头,戴村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深入开展环境卫生、垃圾分类治理工作!


作者:戴村镇公共服务办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