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一线的你们辛苦了!

更新时间:2021-02-09 18:25: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今天上午,镇党委书记俞国燕,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汉军,镇党委副书记华小平等分别到派出所,消防队,城管中队以及医院等地慰问春节坚守岗位的员工,向大家拜年并致以新春祝福。

在派出所,俞国燕与奋战在一线民警一一握手问好,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派出所值班备勤、秩序管理、服务群众等工作安排情况,对一线民警们为戴村付出的汗水和巨大贡献表示感谢,并勉励大家一如既往、再接再厉,为戴村百姓保驾护航。

在消防大队,俞国燕为队员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与就地过年的消防员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感谢他们默默守候戴村平安。俞国燕指出,岁末年初是火灾事故高发期,要继续加大日常检查、巡逻,坚决查处和打击消防违法行为,全力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汉军一行分别来到区人民医院戴村分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及城管中队走访慰问。徐汉军与在坚守岗位的他们亲切握手交谈,对医务工作者以及基层执法工作者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春美好的祝福。



作者: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