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戴村网 > 今日戴村 > 正文

节前送祝福 关爱暖人心!镇领导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更新时间:2021-02-02 09:15: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让困难百姓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镇领导班子分组对全区百户困难家庭、区镇两级困难党员、特困老人、助困残疾人以及百岁老人等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慰问物品和节日的问候,祝福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镇党委书记俞国燕在顾家溪慰问

俞国燕仔细询问了他们生活状况,身体情况,目前生活都有哪些困难,并勉励他继续发扬积极向上的精神,好好生活,并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反映。

▲镇长徐汉军在半山村慰问

徐汉军鼓励他们要勇敢面对生活,克服困难,保持积极、乐观、健康的心态, 并嘱咐村干部,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确保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镇人大主席莫万根在大石盖慰问

莫万根倾听他们的诉求,了解他们在生活扶助、健康情况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希望大家坚定信心,保重身体,在党委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自强不息、艰苦奋斗,把日子越过越红火。

节前走访送去了节日的问候送去了冬日的温暖,让大家能温暖过冬,幸福过年。同时也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增进了与群众之间的感情。


作者: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