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乡贤汇聚一家亲,共谋良策话发展

更新时间:2021-01-26 16:40:18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近日,我镇张家弄村、骆家舍村分别召开了乡贤联谊会,乡贤们同聚一堂共话桑梓,共谋未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汉军,镇党委副书记华小平,镇纪委书记郑雄斌以及镇党委委员张婷,文卫副镇长赵立冰等出席活动。

张家弄村

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有学者、教授,有企业家,怀揣对戴村的思念与祝福,为家乡的未来建言献策。随后,乡贤们还踏勘了洼里花海,生活美学馆等地。

杨家河两旁的老树,池塘边的河埠,到一处,每见一景,便能勾起乡贤们儿时的记忆,最美不过故乡水,最亲不过故乡人,睹物思情,寓外游子的乡情油然而生。看到网红花海,乡贤们一致对村级发展所取得的进步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骆家舍村

乡贤们早早的来到会场,与许久没见的乡亲们叙叙旧,话话家常。

在座谈会上,乡贤们立足自身实际领域踊跃发言,就发展家乡经济、产业引进、环境卫生整治等热点问题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建议。



作者: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