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健康戴村 > 正文

戴村镇开展绿书签活动

更新时间:2020-10-27 12:12:49    内容来源: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扫黄打非护苗2020”专项活动,根据区“扫黄打非”办《关于开展2020年“绿书签”系列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我镇积极开展“绿书签”宣传活动,

  1、积极推广“绿书签行动”,提高活动知晓率。

  组织各村宣传员召开“绿书签”宣传活动会议和集镇中心进行广场宣传,粘贴宣传海报,从保护未成年人权益、净化网上网下文化环境,提升青少年网络素养、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树立保护知识产权理念等五个方面出发,发放了“绿书签”的宣传海报和宣传册子,积极引导绿色阅读、文明上网。

  2、深入开展执法检查及网络安全教育,扩大活动覆盖面。

  为进一步有效扩大活动的覆盖率和影响力,我镇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大力宣传“扫黄打非”工作。同时多次通过联合文化执法大队对戴村辖区内印刷企业和出版物零售店进行集中检查,使“扫黄打非”工作进一步深入人心。

  3、下一步工作

  紧紧围绕今年“扫黄打非”工作要求,以“净网、护苗”专项活动为平台,以“绿书签”为载体,配合做好“扫黄打非”各项工作。持续加强宣传力度,为社会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文化环境。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