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戴村网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全镇党员的公开信

更新时间:2020-10-19 10:11:48    内容来源:   

  党员同志们:

  按照区委统一部署,现在开始到2021年1月,我镇村社组织将进行集中换届。这次换届工作以加强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推动乡村振兴为指向,以选优配强村社组织班子为关键,通过换届选举,选出一支听指挥、敢担当、守纪律、有激情的戴村铁军,进一步提高基层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为实现“杭州南花园、城市新阳台”发展蓝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村社组织换届选举事关我镇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事关基层广大党员和群众的切身利益,广大党员要深刻认识村社组织换届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主体意识,以坚定的态度、饱满的热情、自觉的行动,积极支持和参与换届工作。

  镇党委号召全体党员做到以下几点:

  1、杜绝一切有悖于组织安排的行为。坚决拥护镇党委、政府的决定,不参加非组织行为,始终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镇党委、政府保持高度一致,切实贯彻落实各项决定,确保政令畅通。

  2、杜绝一切影响换届秩序的行为。严格遵守换届工作纪律,不随意猜测和议论组织的人事安排,不制造和传播谣言,不诬告陷害或者侮辱诽谤他人,不影响、干扰换届选举工作。

  3、杜绝一切与拉票贿选有关的行为。坚持公正、公平、合法的原则,坚决抵制候选人赠送财物、变相赠送财物或许诺某种利益等拉票行为,严格遵守换届“十严禁”“十不准”有关规定。

  4、严守换届纪律,把党纪党规挺在前面。切实提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核心意识,增强党性观念,客观评价干部,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正确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

  各位党员,此次村社组织换届是全镇广大党员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让我们共同努力,按照省市区委的要求,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村社组织换届圆满完成。

  中共杭州市萧山区戴村镇委员会

  2020年10月17日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