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戴村镇:码上工程再提升

更新时间:2020-08-17 10:00:59    内容来源:   

  根据全区清廉村社“码上工程”优化提升的要求,在清廉村社二维码全覆盖的基础上,继续深化“10+X”公开事项清单,提升数字赋能水平。

  近日,戴村镇组织召开了清廉村社“码上工程”业务培训会,村社监察工作联络站站长、清廉村社系统录入信息员,镇机关“码上工程”各办线审核人员参加会议。

戴村镇:码上工程再提升

戴村镇:码上工程再提升

  会议分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镇纪委传达了区纪委相关会议精神,明确了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要求保质保量完成资料输入任务。

  第二阶段,系统开发公司技术人员对村社录入信息员就党员服务管理、村级财务管理、农村建房、各类补助救助等“10+X”公开事项清单进行录入培训;并对镇机关“码上工程”各办线审核人员就审核“10+X”公开事项数据工作进行了逐项讲解。

  第三阶段,系统开发公司技术人员统一解答系统录入中将会遇到的问题。

戴村镇:码上工程再提升

  会后,根据“10+X”公开事项清单,各村马上收集整理资料并输入系统。镇机关“码上工程”各办线审核人员积极开展审核工作,并指导村里系统录入资料。镇纪委督查村录入情况,并在工作群里通报。

戴村镇:码上工程再提升

戴村镇:码上工程再提升

  截止目前,根据系统后台显示数据和录入审核情况,全镇现阶段录入完成率在85%左右。下阶段,对录入已基本完成的村开展查漏补缺工作,对录入还没完成的村要加强监督力度,督促其在时间节点前完成录入工作,并将录入情况纳入村级年度考核。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