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开门办教育,戴村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见建议征集座谈会

更新时间:2020-07-21 16:36:07    内容来源:   

  为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找准找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差距和不足,广泛向镇内各界征求关于对戴村发展大计、干部工作作风及工作方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今天上午,镇党委以“开门办教育、开门征求意见”为初衷,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见建议征集座谈会。镇班子成员、调研员、机关各办主任、各行政村(社区)书记、两代表一委员、重点企业负责人、老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开门办教育,戴村召开主题教育意见建议征集座谈会

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来惠民主持

开门办教育,戴村召开主题教育意见建议征集座谈会

镇组织委员华小平布置有关工作

开门办教育,戴村召开主题教育意见建议征集座谈会

  与会人员围绕萧山发展“六个如何”,并结合“打造杭州南花园,建设城市新阳台”的戴村实际,从戴村如何发展、美丽乡村如何建设、产城融合如何推进等方面开展讨论,提出意见建议。

开门办教育,戴村召开主题教育意见建议征集座谈会

镇党委书记俞国燕讲话

  她对各位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会后将认真梳理分析,进行专题研究,并对戴村今后的发展提了三点体会:

  一、抢抓融杭发展机遇。要突破惯有的路径依赖。开启多元的思维模式,将戴村打造成杭州人的戴村,乃至全国人的戴村;要发挥独有的交通优势。围绕戴村新一轮交通建设做文章,提前谋划、提前布局,将交通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要提升现有的环境品质。全面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打造精品亮点。

  二、强化项目带动效应。一切围绕项目干,一切围绕项目转。对于企业而言,要以实体项目为突破,带动就业,带动产出;对于村社而言,要以村级项目为核心,为乡村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对于政府而言,要以服务项目为中心,优化环境,营造氛围。

  三、提升产业定位格局。要树立产业为王理念。抓住机遇,发挥生态优势,注重产业发展;要打造产业特色品牌。提升产业格局,丰富产业布局,形成产业链;要强化产业人才招引。健全人才招引政策,优化人才基础配套,打造产城人合一的新戴村。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