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戴村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更新时间:2020-07-21 16:31:58    内容来源: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感悟“红船精神”、领会“两山”理论,12月1至2日,戴村镇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嘉兴南湖和安吉余村。

  党员们首先来到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回顾党建历程,聆听党史教育,铭记党的光荣使命,重温入党誓词。之后,党员们走进“两山”理论发源地——安吉余村,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在文化礼堂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专题纪录片,详细了解这一科学论断的深刻内涵;参观了余村的陈列厅,深入了解余村的发展历程、风土人情、生态经济发展及未来建设规划;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村路,实地察看了绿色生态的村镇建设,真实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两山”理论在安吉的生动实践。

  此次党日实践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近距离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强化了党员宗旨意识,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全体党员发扬“抓住机遇勇于担当、改革创新真抓实干”的精神,努力践行“两山”理论,把生态文明建设理念融入到实现戴村新一轮跨越发展之中。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