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便民服务 > 正文

戴村镇开展垃圾分类业务测试

更新时间:2020-07-15 15:57:02    内容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垃圾分类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有效提升我镇垃圾分类工作实效,近日,戴村镇组织村、社区垃圾分类专管员和宣传员进行垃圾分类业务知识培训测试活动,此外,正值暑期,15名高中生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测试共有53人参与考核,测试题包括浙江省现行的生活垃圾类别、名称、标志以及各类常见垃圾的对应类别考察等内容,每一道测试题都与日常垃圾分类工作息息相关。经过紧张的答题,此次考核成绩平均分为80分,高于平均分有24人。

  此次测试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后期我们将根据考核中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针对性的培训。高中生戴伟丽说,通过这次培训测试活动,让我们真实感受到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得分最高的倪素芳说,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垃圾分类,还要向身边更多的人宣传,为生活垃圾的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贡献一份力量。

戴村镇开展垃圾分类业务测试

戴村镇开展垃圾分类业务测试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