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领导冒雨到戴村开展走访调研

更新时间:2020-07-09 10:58:56    内容来源:   

  7月8日,区委常委、副区长陈文良,副区长吴炜炜到戴村走访调研,了解村情、掌握民情,并指导开展防汛工作。镇党委书记俞国燕,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徐汉军分别陪同。

  上午,陈文良分别走访了我镇尖山下村、沈村村、佛山村和上董村。

  尖山下村

  村书记介绍了本村的发展历史,从村办企业团结百姓到如今相亲帮扶基金会的凝聚人心,尖山下村发展历历在目。陈文良表示,村班子成员的凝心聚力让尖山下村未来可期。

区领导冒雨到戴村开展走访调研

  沈村村

  陈文良参观了沈佩兰故居、村史馆以及村文化礼堂,详细了解了沈村村人口、土地面积等基本情况,对沈村引进滑翔伞、户外拓展等项目给予了肯定,他要求要以项目为依托,提高百姓就业率,增加百姓收入,从而带动乡村旅游。

区领导冒雨到戴村开展走访调研

  佛山村

  陈文良沿着村主干道查看了佛山村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对佛山村全域整治以及美丽乡村创建予以表扬。他指出佛山村美丽乡村打造出了自己的味道,成果让人眼前一亮。陈文良还对佛山村防汛工作进行了指导。

区领导冒雨到戴村开展走访调研

  上董村

  陈文良听取了村书记基本情况汇报,并和与会人员就当前乡村治理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对上董村书记提出的如何管好经济账,如何让百姓有获得感等村庄治理理念表示肯定。

  下午,副区长吴炜炜携区住建局、交通局相关负责人到戴村调研防汛工作。一行人实地查看了戴尖线路口堤坝整治工程和戴村老街危房住户安置工作。

区领导冒雨到戴村开展走访调研

  戴尖线路口堤坝整治工程

  吴炜炜一行人实地查看了戴尖线路口堤坝整治工程,详细询问了七都溪水位、流量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全镇要高度警惕、严阵以待,搞好协调配合,加强实时监测,科学会商研判,做好值班值守,及时掌握水情汛情,遇到突发情况迅速上报,为决策提供科学依据,全力以赴确保安全度汛。

区领导冒雨到戴村开展走访调研

  戴村老街

  随后吴炜炜一行来到戴村老街查看汛期危房住户安置情况。吴炜炜说,当前戴村正处于汛期,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加强对危房管理,镇村两级要认真对待,设身处地的考虑百姓的住房安全问题,确保百姓生命财产安全。

区领导冒雨到戴村开展走访调研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