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老旧小区卫生整治共创优美人居环境

更新时间:2020-06-17 08:54:08    内容来源:   

  为加强社区环境卫生治理工作,进一步净化环境卫生,营造一个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昨天上午,戴村镇对辖区内集镇周边老旧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镇清洁办工作人员与社区干部、党员群众齐动手,共同完成卫生整治工作。此次专项行动是推动美丽城镇创建、深化百日攻坚行动的重要抓手,也是利民的好事情,获得辖区居民的理解和支持。

  在开展整治行动前,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广泛的宣传教育,告知相关居民尽快铲除违规菜地,及时搬离自家旧物,小区住户积极主动配合。

  此次行动,共清理出各类堆放物20卡车,违规菜地15处,乱张贴小广告50余处,恢复小区内干净整洁的面貌,消除火灾隐患。

  本次集中整治,不但净化了居民的生活环境,提升了社区的环境质量,也提高了居民自觉维护社区环境卫生的意识,得到了居民的一致点赞。

  下一步我镇将按照“集中整治+日常巡查”方式,打好党员干部和群众间的“配合仗”,全面清理小区卫生死角,同时采取拉网式清理路面、绿化带、草地的杂草枯枝、散落石块和垃圾,做到卫生清洁工作常态化,扎实促进社区卫生环境整洁,为社区居民营造一个健康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