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戴村网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戴村镇2020年幼儿园秋季招生工作公布!

更新时间:2020-06-01 09:52:35    内容来源:   

  戴村镇各幼儿园服务区范围划分和招生计划

  招生对象和类别

  小班新生年龄为3周岁,即2016年9月1日至2017年8月31日期间出生的适龄幼儿。分三类:

  第一类:

  戴村镇户籍的适龄幼儿

  第二类:

  非戴村镇户籍,本人或父母一方在本镇拥有独立产权房(住宅或商住性质)或自建房的适龄幼儿。根据新生户籍,又分为三批:萧山户籍(A 批)、杭州其余九区户籍(B 批)、非杭州市区户籍(C 批)。产权房以《房产证》为凭证,办理时间为 2020 年 5 月 31 日之前;自建房以审批资料或购买地基发票和村(社区)证明为凭证。

  第三类:

  非戴村镇户籍,家庭生活基础在本镇。持有萧山区范围内申领的有效IC 卡式《浙江省居住证》的适龄幼儿或父母一方持有萧山区范围内申领的有效IC 卡式《浙江省居住证》、父母一方在戴村镇合法务工(或经商)(凭劳动合同或营业执照、社保凭证)、父母一方在萧山缴纳“社会养老保险”三项条件的适龄幼儿。

  其他萧教(2020)25 号《萧山区 2020 年幼儿园招生工作指导意见》所列特殊人员。援鄂医疗队员子女;驻萧山区部队的军人子女及直系亲属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户籍在戴村镇的下列儿童:烈士子女和因公牺牲军人的子女、一至四级残疾军人的子女、平时荣获二等功或者战时荣获三等功以上奖励的军人的子女;驻国家确定的艰苦边远地区和西藏自治区,解放军总部划定的三类以上岛屿,以及在飞行、潜艇、航天、涉核等高风险、高危险岗位工作的军人的子女,由区南片教育指导中心审核确认后酌情照顾录取。

  第三类根据适龄幼儿户籍,又分为三批:萧山户籍(A 批)、杭州其余九区户籍(B 批)、非杭州市区户籍(C 批),特殊人员优先录取。

  招生录取办法

  1.在规定招生计划内依次招收第一、第二、第三类新生。

  2.当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时,根据适龄幼儿户籍和实际居住地情况,按下列先后顺序招收:

  第一类:(1)戴村镇户籍幼儿;(2)戴村镇户籍幼儿,户籍与(外)祖父母一致,且实际居住在一起;

  第二类:在招生计划数有余时,按照A、B、C批依次招收;本学区有产权房的非萧山户籍幼儿,根据同批次其父母缴纳萧山区社保年限,按年限长短顺序招生;

  第三类:第一、第二类招生后还有余额时,将按照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按特殊人员、A、B、C批依次统筹招收第三类适龄幼儿。未被录取的适龄幼儿可到民办园或回户籍所在地幼儿园就读。

  招生程序及要求

  戴村镇各幼儿园具体招生时间和所需资料

戴村镇2020年幼儿园秋季招生工作公布!

  戴村幼儿园和云石分园在按批次招生过程中当某一类幼儿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时,不再招收下一类。

  各幼儿园招生地址及联系方式

  戴村幼儿园地址:戴村镇凌溪路96号

  曹老师 82230070 钱老师 82230117

  戴村幼儿园云石分园地址:戴村镇云石沈村382号

  朱老师 82278705

  三头幼儿园地址:戴村镇三头村

  许老师 83026261

  永兴幼儿园地址:戴村镇石马头村

  刘老师 82230707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