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新农村建设 > 正文

查找问题 分析原因 逐步提升——垃圾分类黑榜村说说看

更新时间:2020-05-13 16:46:35    内容来源:   

查找问题 分析原因 逐步提升——垃圾分类黑榜村说说看

  5月13日下午,镇公共服务办召集10个垃圾分类黑榜村进行垃圾分类工作汇报。相关村垃圾分类专管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村汇报了前期垃圾分类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提出了一些地理位置、社会环境、工作任务重等客观因素,同时也表示确实在日常工作中存在差距,以及工作效率不高等问题,纷纷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脚踏实地,积极学习红榜村的经验做法,结合本村实际情况切实推进村主要领导参与每月检查、同步撤桶、宣传全覆盖等工作,争取让垃圾分类这件“关键小事”早日成为群众的日常习惯。

  最后,镇分管领导赵立冰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抓制度落实。做到各司其职、协同配合,责任到人。二要抓日常管理。要抓实抓细垃圾分类的各项工作,协同监督员抓牢收集员、宣传员日常工作开展情况,以督促效。三要抓宣传实效。不仅要做到宣传全覆盖,还要做到入脑入心入行,让宣传真正促进群众广泛参与分类。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