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戴村镇召开环境卫生与垃圾分类工作例会

更新时间:2020-04-15 15:05:24    内容来源:   

戴村镇召开环境卫生与垃圾分类工作例会

戴村镇召开环境卫生与垃圾分类工作例会

  今天下午,戴村镇公共服务办组织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环境卫生与垃圾分类工作例会,23个村社卫生员和垃圾分类专管员参与会议。

  会上,公共服务办副主任金华萍传达了区垃圾分类工作任务与要求,指出日常环境卫生管理工作和垃圾分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同时下发并解读《杭州市生活垃圾分类日常检查评分细则》、《戴村镇环境卫生与垃圾分类月度竞赛评分细则(2020年度 试行)》以及《2020年度垃圾分类工作月度任务清单》,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最后,镇分管领导赵立冰对各村社日常开展工作的总体情况作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脚踏实地,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二要务实苦干,要在深刻领会工作的目的和意义,任劳任怨,干出实效;三要积极沟通,以问题为导向,碰到问题及时反馈,及时解决。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