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新农村建设 > 正文

来!旧衣旧物换积分啦!

更新时间:2020-03-24 14:32:49    内容来源:   

  近日,戴村镇张家弄村的一些老百姓开着小车大车,装着大袋小袋,往一个地方赶去。原来是新设立的可回收化资源网点开始进行积分兑换活动了!

来!旧衣旧物换积分啦!

  一位大姐捧着一些洗洁精和肥皂满脸笑容,她说,这个积分兑换点真好,接到村里可以兑换积分的通知,我抱着试一下的信他,将家里不用的一些旧衣物,还有纸板废品等一起装了过来,没想到还可以换这么多东西,下次我还要来换。

来!旧衣旧物换积分啦!

  还有一位老奶奶,开着电动三轮,将几大包旧衣物进行了积分兑换。她还说,现在垃圾不能乱扔,这些旧衣物放在家里也没用,仍也不能乱扔,现在好了,还可以换东西用。

来!旧衣旧物换积分啦!

来!旧衣旧物换积分啦!

  一个早上的活动,该回收网点就收了上百斤的可回收物,下一步戴村镇将与杭州解衣环保合作,在全镇推广可回收化资源网点,每月每个网点进行一到两次的积分兑换活动,尽可能的将村民家里的旧衣物、可回收物品进行资源化回收,既能实现垃圾减量,又能提高村民垃圾分类的自觉性。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