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健康戴村 > 正文

群力群防,联合“扫楼”打好疫情防控战

更新时间:2020-02-25 09:12:57    内容来源:   

群力群防,联合“扫楼”打好疫情防控战

群力群防,联合“扫楼”打好疫情防控战

  随着疫情防控战的深入打响。连日来,在锦鸿苑、茗香庭等小区里,不时能看到穿着制服、红马甲、臂挂红袖章的身影。他们是派出所、城管、中心社区的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中,他们发挥特殊优势,密切监测着居民的健康情况,也为居民们筑起了一道防护墙。

  为进一步夯实戴村辖区疫情防控工作,理清湖北籍、温州籍、台州籍人员的底数,此次扫楼行动兵分三路,对每一幢楼,每一个单位,每一户人家进行排查。

  每敲开一户居民的房门,都仔细测体温,查验身份信息,询问旅行史。广大小区居民也积极配合,工作人员一边询问家庭人员健康情况,一边呼吁大家少出门、勤洗手、戴口罩,发现情况马上向社区反映,用“脚力”守护社区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锦鸿苑小区的王大妈说,不仅是社区微信群,楼道口、小区门口都张贴了防疫知识,他们还上门来检查提醒,非常好。“现在大家的防护意识都非常强,做好防护措施,这是对自己也是对社会负责!“

  根据此次“扫楼行动”紧紧围绕广泛宣传健康知识、提醒告知注意事项、仔细排查外来人员、严格规范隔离人员等为重点,共排查走访700多户,均已做了防控工作。

  众志成城,

  奋战一线,

  全力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