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新农村建设 > 正文

戴村镇召开垃圾分类推进会暨分类专管员培训会

更新时间:2019-12-16 10:42:23    内容来源:   

戴村镇召开垃圾分类推进会暨分类专管员培训会

  11月8日上午,戴村镇召开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镇分管镇长赵立冰、服务办主任郁云翔、副主任金华萍,清洁办全体成员,各村社分类专管员参加会议。

  会上,金华萍对近期暗访的23个村社的垃圾分类情作了详细的讲解,同时讲解了《戴村镇生活垃圾分类“红黄黑”榜排名》及《戴村镇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实施方案》两个文件;服务办主任郁云翔对今年的垃圾分类工作情况作了总结与通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全面布置,并提出“三个提升”和“四个不足”,要求各村社依照“红黄黑榜”排名考核要求,坚持实效提升,抓实减量控量。

戴村镇召开垃圾分类推进会暨分类专管员培训会

  最后,分管镇长赵立冰要各村社必须全力以赴打好垃圾分类攻坚战,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务必真重视,充分认清垃圾分类作为一项长期性工作,村社两委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基层治理能力,巩固深化现有垃圾分类成果。二是目标上务必精准明确,抓实垃圾减量,村社需因地制宜引入减量工作,做好垃圾控量。三是宣传上务必浓厚氛围,日常管理不松懈,积极发动各方力量形成合力,持续做好入户宣传,做到持续、反复、循环,通过面对面、心对心的沟通,走到群众中去,身体力行引导居民改善生活习惯,形成人人知晓垃圾分类的氛围。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