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新农村建设 > 正文

戴村镇人大督察组督查垃圾分类开展情况

更新时间:2019-12-16 10:26:54    内容来源:   

  近日,镇人大主席陈尧根带领部分镇人大代表,赴方溪村、半山村开展“持续推进生活垃圾分类”专项督查活动。

  镇人大代表一行先后走访了方溪村征山自然村、半山后宅自然村,督查了征山新农村和后宅老村的垃圾分类工作推进情况,随后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服务办从年度目标任务、目前进度、代表建议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困难作专题汇报,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

  督查组表示,从全区面上来看,我镇垃圾分类的整体工作力度和进度还有所欠缺,与周边优秀镇街的差距仍然存在,接下来要从高度重视、找准模式、源头减量、推进宣传、设施到位五个方面,进一步推进戴村镇垃圾分类工作。

  镇服务办表示,将不惧压力、直面挑战,在现有基础上,结合戴村实际进一步明确分类模式、压实属地责任、强化基础设施,因地制宜地建立完善分类收运体系,提升分类实效,持续提升分类质量,落实长效管理机制。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