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阳光政务 > 正文

关于征集2019年戴村镇民生实事项目的公告

更新时间:2018-10-22 16:10:32    内容来源:   

  各行政村(社区)、企事业单位、机关各办: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好地倾听民声、汇集民智、体现民意,不断丰富“杭州南花园 城市新阳台”的时代内涵,推动戴村高质量发展,勇当“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排头兵。镇党委、人大、政府决定在全镇范围内开展2019年戴村镇民生实事项目征集活动。

  一  征集时间

  发文之日起至2018年11月5日

  二  征集内容

  主要包括公共设施、教育医疗、文化体育、交通出行、食药安全、社会保障、环境治理、社会治理、便民服务等保障与改善民生领域的意见建议。

  三  征集原则

  1.体现普惠性。能使大多数群众受益,覆盖面广;能对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产生较大影响。

  2.注重获得感。主要围绕群众最关心、最盼望、最急需解决的现实问题,项目实施能让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易感知、得实惠。

  3.突出可行性。要立足戴村实际和财力承受能力,项目要有清晰的年度定量目标,最好当年可完成或取得阶段性成效,便于监督、考核、评价。

  四  征集方式

  1.关注“萧山戴村”微信公众号,在本条微信后留言。

  2.信函邮寄至镇人大办公室或各代表联络站(详见下表)。

  3.征集活动结束后,镇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将对征集到的民生实事项目及意见建议进行汇总、筛选,并对重点建议开展调研。候选项目由镇党委、政府研究确定,并按规定程序递交镇人代会票决。

  戴村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10月19日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