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

戴村:小城镇环境 综合整治全力冲刺

更新时间:2017-12-06 10:34:38    内容来源:   

  4日,戴村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动员大会,要求举全镇之力,全力以赴做好省市迎检工作,接受上级“大考”。

  作为我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第一批要求考核达标的镇街,戴村按照既定目标,倒排时间节点,调动现有力量和资源,加快建设进度。会上,戴村镇成立7个攻坚小组,分别由镇领导班子立下军令状,并带队进行整治。这几天,戴村开展整治行动,工作组同志工作吃饭都在一线,挂图作战,每日上报工作进度,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压力,戴村以问题为导向,针对建设和管理中的薄弱环节,整合各专项工作,因地制宜、因情施策,全力冲击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在戴村街头,路面改造、立面整治、绿化提升等项目正如火如荼地加快推进和收尾。背街小巷整治正大面积展开,两天共拆除违建3385平方米,整理堆积物10098立方米,清理垃圾448吨,出动人次335人。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