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阳光政务 > 正文

戴村人大代表评议镇卫计办 社会事务办工作

更新时间:2017-11-30 10:49:08    内容来源:   

  为进一步促进戴村卫计、社会事务两个办公室工作的开展、切实做到真正为群众服务。戴村镇人大近日组织代表对卫计办、社会事务办进行工作评议,镇人大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了评议。

  会上,代表们认真听取镇卫计办和社会事务办负责人分别就办公室近两年工作情况的汇报,四个代表小组发言人对两个办公室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各位代表就卫计办和社会事务办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书面测评。

  镇党委书记孙建平充分肯定了两个办公室的工作,他强调,各位代表实事求是,认真履职,卫计办、社会事务办能够正视问题,认真把握这次沟通学习的机会,希望两个办公室要认识再深化,整改要到位,站位要提高,联动要加强,通过自查自纠、人大评议、整改落实切实促进工作提升。

  镇人大主席在讲话中表示,此次评议是一次履职和服务水平的体检,两个办公室要正确对待,抱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心态认真落实整改,以更好促进今后工作的开展。

  副镇长陈红丹代表两个办公室作表态发言,她表示要制定整改方案,积极落实整改,给人大代表和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镇长吴远东出席会议,各办公室主任、卫计办、社会事务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