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

戴村镇人大代表小组定向视察农业局林特经济发展工作

更新时间:2017-11-06 09:24:42    内容来源:   

  日前,戴村镇区人大代表小组定向视察区农业局林特经济发展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沃岳兴参加视察活动。

  代表们实地视察了现代林特经济示范区大坞山林场,所前蓝海生态农业园,随后听取了区农业局关于我区林特经济发展现状的汇报。代表们对区农业局坚持示范引领,坚持政策推动,协调各方力量的工作举措表示肯定,希望区政府及有关部门精心编织林特经济发展规划,不断加大示范引领力度,研究出台配套政策,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林道建设,通过农旅结合,以林特经济为主抓手,进一步辐射带动林农致富。

  沃岳兴在听取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区农业局大力发展林特经济的举措和成效。他指出,发展林特经济是惠及萧山特别是南部的有力抓手,是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乡村振兴的一部分。对于下一步工作,他强调,林特经济资源底子要扣清,要因地制宜,精准发力,实现可持续发展;规划要先行,放远眼光,坚持高起点,高标准规划,多规融合,统一实施;政策要引导,加强指导和培育力度,实现“四两拨千金”的效果;宣传要加强,要创新模式,把特色和亮点展现出来,推进我区林特经济不断向前向好发展。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