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阳光政务 > 正文

戴村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更新时间:2017-10-30 13:39:54    内容来源:   

  10月30日,戴村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镇党委书记孙建平出席并讲话。

  孙建平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首要任务。他要求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准确把握大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大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孙建平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坚持党员干部带头学,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要强化使命担当,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戴村铁军,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谋发展、抓改革、促创新的强大动力。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营造浓厚氛围,要紧密联系实际,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在立足本职岗位中找准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孙建平表示,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新时代的新思想、新作为、新气象,聚焦当前各项工作、筹划明年工作,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确保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按照考核文件查漏补缺;要大力推进经济升级转型,做好提质增效益、腾笼换鸟、退二进三、招商引资和供给侧结构改革;抓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加快老集镇有机更新、在建项目质量、项目进度、道路管控、无违建创建和剿劣治水;要办好民事实事,做好民情双访和值班日夜访工作;要着力维护社会稳定;要及早谋划明年思路。要凝聚起改革发展的精气神,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成果体现在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实绩上,为打造“杭州南花园 城市新阳台”,实现全域景区化、新型城镇化、产城融合化谱写新的篇章。

  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书记、主任,企事业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出席会议。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