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

戴村暑期春泥计划暨假日学校如期开班

更新时间:2017-08-03 10:57:38    内容来源:   

  为培养孩子们对传统书法的兴趣,传承中华汉字文化,近日,在戴村镇佛山村文化礼堂假日学校,来自云石小学的孙国民老师为小朋友们带来了“硬笔书法课”。课堂上,孙国民老师从写字的基本功入手,教孩子们用正确的姿势和习惯去写字。

  在尖山下村的假日学校里,来自湘湖研究院的孙娟老师为该村的小朋友们带来了“好家风传万家”课程讲解。“什么是家风?”“你家的家风家训是什么?”孙老师通过举例子和现场提问的形式,阐述了什么才是好的家风家训。

  据了解,在督促孩子们完成暑假作业的同时,结合孩子们的实际需要,戴村不少村的暑期春泥计划暨假日学校陆续开班,学校开设的课程形式多样内容广泛,授课老师以戴村当地学校为主,让孩子们能更好地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暑假。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