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阳光政务 > 正文

戴村镇全力做好小城镇文明行动迎检工作

更新时间:2017-07-13 09:41:48    内容来源:   

  为深入推进小城镇文明行动,全力做好全省小城镇文明行动迎检工作,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乡文明程度,近日,戴村镇召开小城镇文明行动迎检工作动员会。镇党委副书记来惠民出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浙江省小城镇文明行动工作实施方案》,镇事务办等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据了解,戴村将充分发挥精神文明建设的引领力、凝聚力和推动力,开展以“垃圾不落地、出行讲秩序、办酒不铺张、邻里讲和睦”为主要内容的小城镇文明行动,作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试点镇,努力让戴村小城镇成为兼具城市功能优势、彰显农村生活情致,城乡居民向往的幸福家园。

  会议指出,开展小城镇文明行动,事关戴村镇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戴村的城市形象和对外影响力,事关人民群众对文明创建工作的满意度,做好这项工作是我们光荣而神圣的使命,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会议要求,各科室、村、社区务必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迎接小城镇文明行动工作的重大意义;突出重点,切实加强对小城镇文明行动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督办落实。要下定决心,坚定信心,扎实工作,争取以一流的城市环境、一流的公共秩序、一流的服务水平、一流的精神面貌迎接检查,确保实现竞进争位的工作目标!


作者:  编辑:楼晶伊